风卿

喜欢priest笔下一切宠物

全职高手特别篇观感

总体来说比较失望。
先不从专业的角度分析那些打斗画面的bug,但是各位看官们,你们觉得那个画面有美感可言吗?接着就是人物的表情,整个非常的垮(那还是我们曾心心念念的男神女神们吗?)然后就是我王大眼的大小眼呢?我最萌的一个点好不好,完全没有体现qwq。总觉得动漫公司在消费书迷的热爱。
其实我是先入的全职的动漫坑才去看的原著 ,对这部国产漫抱着很大的信心和期待,全文我最喜欢的片段就是书里的第一次全明星赛,所以我对第二季全职动漫出来是这么个效果表示完全不能接受。
最后我想说,感谢原班配音演员的坚守,你们是唯一的亮点( ๑ŏ ﹏ ŏ๑ )

评论(4)

热度(19)